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国土防线2:革命》新宣传片 美帝人民饱受朝鲜欺凌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09:36:10   来源:游迅网   

  或许是因为《国土防线2:革命》即将发售,最近深银(Deep Silver)一直在为游戏刷存在感,今日官方再次为我们带来了新宣传片,这次宣传片将重点放在了剧情上,各种“美帝反朝鲜”的桥段上演,各位感受下吧。


 
 

  在《国土防线2:革命》中,美国人民再一次鬼使神差地被金将军欺负,而且这一次竟然又被北朝鲜大军压境,无数热爱和平从不寻衅滋事的美国人民不得不生活在水深火热的北朝鲜帝国主义之中。然而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熟知这一套斗争理论的美国人民便拿起枪拿起炮走上了“反帝反朝鲜”的自我救赎之路。


 

 
 

  《国土防线2:革命》将在5月17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PS4,Xbox One以及PC。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