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潘辰助阵战斧F1 中国第一台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14:51:31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0日,战斧F1——中国第一台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发布会在751D-PARK举行。歌手界的超级资深手游玩家王铮亮和潘辰受邀了此次新品发布,共同见证了手游跨越到一个新时代的神圣时刻。

潘辰台下认真

  从小就是超级游戏玩家的王铮亮当天显得格外健谈,他表示,今天我来的身份不是歌手,作为一个玩家,而且来见证中国游戏业的一个历史性时刻。我今天能看到好多大神级制作人在这里,而且都是我曾经非常热爱的游戏制作人,我真的非常激动。

王铮亮
王铮亮

  王铮亮还在现场与主办方、嘉宾、媒体、游戏玩家们分享了自己的手游历程:“我小学的时候,家里人非常拒绝玩游戏的,所以只能去外面的游戏厅打街机的游戏。后来有了家用的红白机游戏,我便跟家里建议能不能买一台学习机学习用,买回来后其实还是玩游戏更多。因此自己也受到了家长严厉的‘惩罚’,那个时候真的是偷偷地去玩游戏。”

王铮亮上台分享心得

  作为手游玩家中为数不多的高颜值女生,潘辰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必然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整场发布会她表现的格外认真。潘辰表示本次发布会让自己很有共鸣,能第一时间了解中国人自己研发的游戏主机,特别有一种自豪感。因为平时自己私下玩游戏也比较多,这样一一台小小的主机可以满足自己在游戏方面的很多需求真的非常棒!

王铮亮试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