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强撩BOSS《全球使命2》激情挑战赛驾临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09:55:27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在《全球使命2》诸神之殿中,无数玩家正共同面临着一次巨大的挑战,PVE BossRush每周挑战赛震撼开启。集聚了《全球使命2》历代最强Boss的战场上,曾经打倒的Boss变得更加穷凶极恶,无从猜测下一秒会遇到怎样的危机。现在每一步路都将如履薄冰,你会如何迎接挑战?

图1
 

  《全球使命2》Boss Rush模式与传统的一路过关斩将打小怪,费尽心力才能遇到大Boss的副本战模式不同,它是一种专注强撩Boss的有趣玩法。在该模式中,你只要与小伙伴们一起专心对付接二连三出现的经典Boss,而无需考虑剧情与杂兵,可谓省时省心。为了增加挑战性,我们还在该模式中还加入了竞速环节。玩家要与时间争分夺秒,但相对应的风险越大,奖励越丰厚。只要在诸神之战地图完成闯关,系统会根据通关速度进行排名,玩家将获得相应武器奖励。只要每周参与BossRush并取得名次,就有机会获取传奇武器暴君、超能。

图2

 

  PVE BossRush每周挑战赛也是一个公平的竞技舞台,只要踊跃参与即使没能获得排名大奖也无需遗憾。因为《全球使命2》还特别为玩家们准备了“S级Boss Rush挑战王”的活动。活动期间,凡是通关Boss Rush模式诸神之殿困难副本,并且获得S级评价的玩家,就有机会成为“幸运S级猎人王”,并获得热门武器奖励。

图3

 

  《全球使命2》新版本活动已经开启,重磅福利,多样玩法引爆玩家热情!更有Boss?Rush专题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在决定命运的战场上感受生死时速,挑战S级BossRush挑战王,赶快加入战斗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