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导火线引燃《全球使命3》上演生死时速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0 11:21:5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人头攒动的超级购物中心,运输繁忙的地铁站,总会成为恐怖分子发动袭击的地点。敌方队伍潜入目标,安放好C4,准备爆破,试图制造恐怖事件,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眼前的平静似乎不能隐藏杀机,国联小队正在赶来的路上。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上演生死时速,争分夺秒,化解危机,且看小队如何消灭敌人,化解爆破危机!

  敌人这次秘密策划的爆破任务的消息,被我方情报人员截获。敌人在车站安装了炸弹,密谋让城市的交通系统瘫痪。他们的精锐小队已经潜入车站,但是炸弹的具体位置还未了解。小队现在需要在顶着敌人的火力下,寻找炸弹解除危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这次的任务艰巨,时间紧迫。爆破模式,在PVP对战模式下,增添了C4机制,让对抗更具策略性,玩家们选择阵营,斗智斗勇。究竟是选择英勇无敌的国联小队阵营,还是足智多谋的安盟阵营呢?

 

  玩家在选择阵营后,完成各自的目标任务,一方负责在指定地点安放C4爆破目标,另一方负责解除C4,但是,任意一方被歼灭后,游戏将自动结束。不同于以往的短兵相接,获胜的要素又多了一个,小心敌方调虎离山,将C4安放在另一个目标点,可就中了计了。获胜的方式也很多,变数当然也多。防守一方通过如数全部歼灭敌方一样可以达到目标。

 

  在作为安放C4的一方,我们可以从两个点来分析。一方面我们可以通过安放C4,全队防守爆破点。另一种办法,分两队进行,一方负责吸引火力,另一队,偷偷安放C4暗度陈仓。最后的办法就是硬钢,全队直接抱上必死的决心,与对方来个鱼死网破。防守的一方,当然需要谨慎,对方比我们多了一个获胜的条件,我们就需要安排战术,到底是组织进攻爆破点,还是分散行动,就需要团队配合和实时的沟通了。毕竟战场瞬息万变,掌握最新的动态才是获胜的关键啊!

 

  电影中的警匪相争的局面将在这里淋漓尽致的被体现,冒着枪林弹雨,突破极限,与死神赛跑,解除爆炸危机。无论你是喜欢紧张刺激的游戏过程,还是享受团队配合获得胜利的喜悦,爆破模式都将满足你,生死时速,刻不容缓!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火爆内测中。这里有最具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以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游戏官网或官方微信及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