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治疗式神中的“佼佼者” 童女展现被动释放强大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4 09:58:1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在阴阳师游戏中,治疗系式神可谓是非常重要的存在。而要问到哪个治疗系式神最好培养,那么非童女莫属。

  背景故事中写道:“有着小女孩外貌的妖怪,以自己翅膀上的漂亮羽毛为骄傲。”是晴明曾经的式神,喜欢跟哥哥和晴明撒娇。然而也有人性的一面,给哥哥添了很多麻烦。但是却是个迷糊、可爱、率真的好妹妹。

技能

1.羽刺

  童女以妖力硬化自身的羽毛,射向1名敌人,造成童女攻击100%的伤害,同时自身的效果抵抗上升10%,持续1回合。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2.羽衣

  童女披上带有妖力的羽衣,每次受击时羽衣回味童男吸收生命上限3%的伤害,最多吸收当次伤害的40%。

  Lv.2吸收量增+16%

  Lv.3吸收量增+16%

  Lv.4吸收量增+16%

  Lv.5吸收量增+16%

3.命之祭献

  童女献出当前生命的20%为另一名队友恢复童女生命上限15%的生命值,同时队友效果抵抗增加10%,童女生命值低于10%时无法使用。

  Lv.2生命恢复额外+25%

  Lv.3生命恢复额外+25%

  Lv.4消耗的生命降至10%

阵容搭配

神乐+童女、童男、独眼小僧、蝴蝶精、惠比寿。

  童女这种自损血给队友加血,到底有什么用,其实是有用的,蝴蝶精在队友损血后会增加速度,这是一个配合。这类队伍我推荐的是镜姬反伤流,再加个独眼小僧的反伤BUFF,对面要崩溃。

御魂搭配

地藏4件套+生命2

  2号位:生命4号位:生命6号位:生命地藏效果:受到暴击时,会生成一个能够吸收生命值15%的伤害的护盾。 地藏增加生存能力。

  作为一个纯辅助型式神,童女给别人加血,自己会减血,而自己血少蝴蝶精速度变快,然后给童女加血,斗技配合蝴蝶精打消耗流还是挺有潜力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