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跳跳家族中的“输出机器” 跳跳弟弟了解一下!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2 10:25:2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对于跳跳弟弟这个式神,因为他是个R阶式神,在现如今这个SSR式神受宠的版本中,很多玩家可能对他不是十分得熟悉。

  背景故事中写道:“跳跳家族里的弟弟。同时也是三兄妹中唯一可靠的人。天然呆的哥哥、和缺根筋的妹妹,常常让他感到非常无奈。不过就算是这样,他却还是一直在照顾他们。这也算是一种,甜蜜的负担吧。”

  技能

  1.直拳

  跳跳弟弟跳到敌人面前,奋力使出直拳,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10%

  2.毒气喷泉

  跳跳弟弟对敌方全体喷射尸毒,造成攻击76%的伤害,使目标在2回合内每回合损失跳跳弟弟攻击力22%的生命值。持续伤害被驱散时,使敌方进入「毒伤」状态,该状态下受到伤害增加20%。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3.驱逐

  跳跳弟弟愤怒地驱赶着敌人,将所有受伤害的5%转化为攻击。

  Lv.2所受伤害转换为的攻击力增至6%

  Lv.3所受伤害转换为的攻击力增至7%

  Lv.4所受伤害转换为的攻击力增至8%

  Lv.5所受伤害转换为的攻击力增至9%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地藏4件套+暴击2

  2号位攻击,4号攻击,6号位暴击。地藏效果:受到暴击时,会生成一个能够吸收生命值15%的伤害的护盾。带地藏保证生存,然后主属性堆一下暴击,增加输出。

  阵容搭配

  神乐+跳跳弟弟、河童、酒吞、惠比寿、椒图。

  跳跳弟弟的被动是受到伤害的9%转化为攻击,而且体型会越变越大。因为死亡后就重置了,所以建议跳跳弟弟堆肉。这个阵容我建议是5地藏组合,椒图要堆高效果抵抗,防止被控制。后期斗技会一直增伤,我们带了几个输出式神,都是慢热型的,除了怕雨女这样清BUFF的式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