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输出暴击当然要看傀儡师! 最佳式神就是她!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0 09:48:37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阴阳师可谓是当下最热门的卡牌养成游戏,在游戏中有一些比较特殊的式神,这些式神的输出非常不稳定,需要一定的运气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效果,傀儡师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游戏中的SR式神之一,背景故事中写道:“沉默的少女,操纵着傀儡。偶尔开口的时候几乎每句都会提到“哥哥”。每当她喊“哥哥”的时候,她身后的傀儡都会温柔地注视着她。而她也常常温柔地注视着那只傀儡。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秘密......”

  技能

  1.傀儡·出击

  消耗 0鬼火效果 傀儡师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移动到敌人面前,突然操纵傀儡攻击对方,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10%

  2.傀儡·追击

  消耗 0鬼火效果 傀儡师造成伤害时有20%的概率会对目标造成其生命上限10%的伤害,最高造成自身攻击120%的伤害。

  该技能无法升级

  3.傀儡·爆发

  消耗 3鬼火效果 傀儡师激活机关,控制傀儡连续攻击敌方5次,每次造成攻击53%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针女4件套+暴击2

  2号位攻击,4号位攻击,6号位暴击。

  造成暴击时有50%概率对目标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最高造成自身攻击力120%伤害。 傀儡师大招是单体5连击,用针女收益最高。

  阵容搭配

  神乐+兵俑、傀儡师、椒图、山兔、座敷。

  傀儡师作为单体爆发,在斗技其实不是很强的式神,尤其还被妖刀吊打。推荐是山兔和兵俑的控制流,然后傀儡师来打爆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