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首无输出受到玩家青睐? 搭配什么御魂释放爆炸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1 10:17:1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阴阳师中,许多式神可能不会像热门式神那样,有着较高的人气。但是在R级式神中,首无的首无可谓凭借爆炸输出受到玩家的青睐!

  背景故事中写道:“身首分离的妖怪,脖子处有一圈火焰。原本是人类,因为遭受了斩首之刑,才变成了这种奇怪的模样。他自己也很在意这一点,所以一直都在思考如何能看上去正常一些。其实,只要是妖怪,都会有哪里有点奇怪,人不是也一样。”

  技能

  1.重击

  首无冲至目标面前,重击目标,对1名敌人造成首无攻击100%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10%

  2.虚无

  首无对目标施加虚无符咒,对1名敌人造成首无攻击206%的伤害,此次攻击无视目标40%的防御。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3.冥火

  首无对生命高于自身的目标造成伤害时,会恢复该次伤害25%的生命,对生命不高于自身的目标造成伤害时,造成额外15%的伤害。

  无法升级

  玩法分析

  式神定位

  纯输出型式神,大招破防,注定此式神是一个打肉盾,持续输出的续航型输出,所以我首推网切,首无虽然伤害与白狼不相上下,但是真心没有白狼那么好养。

  御魂搭配

  破势4件套+暴击2

  2号位攻击,4号位攻击,6号位,暴击。破势效果:对生命值高于70%的单位造成额外40%的伤害。首无大招是单体爆发输出,所以推荐用破势。

  阵容搭配

  神乐+首无、兵俑、椒图、山兔、座敷

  首无和白狼、管狐类似,属于单体高爆发,而且有无视40%防御的效果。说到阵容,其实也没多大的推荐,基本上首无就是没有合适单体爆发,才会用到他。这个组合还是兵俑椒图控制流,首无来打输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