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广告在这个手游交易市场大爆发时期,交易虎未来的发展势头不容小觑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1 15:28:17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伴随着网络游戏的迅猛发展,玩家早已不满足于线下交易,在玩家们看来,交易平台已成为一个安全保障,成为他们虚拟游戏的避风港。

  网络游戏虚拟物品交易是指网络游戏用户通过游戏运营商提供的服务和网络游戏程序预先设定的游戏规则获得运营商提供的游戏虚拟物品后,通过多种渠道将获得的虚拟物品向其他用户进行有偿转让的一种个人用户之间的交易行为。

  目前市场上进行交易的网络游戏虚拟物品主要类型包括网络游戏虚拟货币、游戏虚拟道具以及游戏账号的交易。

  而交易的渠道主要有三类:1.独立的传统第三方虚拟物品交易平台,包括专业虚拟物品交易平台和具有虚拟物品业务账号交易系统的第三方综合交易平台;2.用户间利用各种信息交流渠道,通过公共的支付手段或现金,自主联系的直接交易渠道;3.游戏运营商技术支持的官方交易平台。

  但是与此同时,手游交易行业也存在着许多问题。例如玩家信息泄露的风险,手游交易平台的代充值业务不受到官方认可而受打压,有些账号在交易成功后却仍然被找回。

  手游交易市场的蛋糕越做越大,面对这些问题,各大平台也纷纷出台不同的手段,作为一个新兴的手游平台,交易虎在近几年内迅速发展,在面对这些游交易平台固有问题的时候,交易虎也有自己的一套对策。

  在隐私保护上,交易虎在交易过程中对用户信息全程保密,只有买家能够提取账号信息,确保了交易流程的安全;在交易内容上,交易虎取消了代充值业务,用折扣道具,首充号等其他方式,既给了用户优惠,也避免了被官方封号的产生;在交易安全上,客服会根据账号绑定信息提醒买家存在的风险,在买家确认收货之前不会将钱转给卖家,这就给了买家时间去检验账号,更换各种密保,在这期间一旦有什么问题就可以发起申诉,而且卖家提现需要经过人工审核,虽然这一行为加长了卖家提现的速度,但是对于买家来说,是多了一重保障。

  此外,对用户来说,比免费更重要的是安全和高效,如果仅仅是为了免费,用户完全可以选择自己联系买家线下交易,选择交易平台交易一方面是为了提高交易的安全性,另一方面也省去了与买家沟通的环节,使卖号变得更加方便快捷。而且交易虎平台的发货速度比许多老牌交易平台来说要快得多,并且部分游戏限免手续费,整体账号手续费只有3%,这就给用户带来一个很好的使用感。

  同样的,作为一个新兴的手游交易平台,交易虎也存在很多不足,比如商品建设较少,提现速度较慢,上架商品的服务区不够完善,跟一些老牌交易平台相比,交易虎的知名度还不够高,这些不足也是交易虎未来进步的方向和动力。

  现今正是手游市场大爆发的时期,作为专注于手游交易的平台,交易虎未来的发展势头不容小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