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号称基础暴击最高的输出式神! 荒川之主有培养的价值吗?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4 13:57:4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阴阳师手游中,许多式神需要玩家去培养和阵容的搭配,不同的式神也需要根据情况来搭配不同的御魂。而在这些式神中,荒川之主号称基础暴击最高的输出式神,一起了解下他的背景故事和技能吧!

  作为游戏中的S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他是远在东方的荒川的守护者与主宰者。”经历过岁月变迁,沧海桑田,荒川流域一直平静而繁荣。

  技能

  1.游鱼

  以黑色妖力将水凝成鱼形攻击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10%

  2.逐流

  荒川之主暴击时,额外造成20%伤害,但1回合内自身防御降低20%。

  该技能无法升级

  3.吞噬

  荒川之主以黑色妖力凝成鱼群击飞敌人,对其造成攻击132%的伤害,并吞噬目标0到2个增益效果。在敌人摔下时再次造成攻击132%的伤害。吞噬的每个增益效果会使第二段伤害增加5%,且第二段伤害会继承第一段伤害触发的御魂效果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针女四件套+暴击两件套

  荒川最大的劣势就是大招只有两段攻击,比起多段攻击的式神,针女触发几率比较差一些,相对来说,如果暴击率越高,针女套触发几率就相对越高。

  破势四件套+暴击两件套

  如果使用这套御魂建议六号位爆伤堆满,然后其他位置御魂副属性有能力的话全部加暴击,出效果就是基本一发秒人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