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凤凰火的多元化打法! 御魂搭配正确可以释放爆发伤害!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6 09:59:2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在阴阳师中,凤凰火可以说是相当难对付的式神之一,不少新玩家遇到他之后,常常被打得措手不及。

  作为游戏中的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凤凰火从凤凰的火焰之中诞生,一直守护着凤凰林中的神社。她的生命就是为了燃尽自己,虽然很辛苦,但那是她想要做的事。”

技能

1.凤火

  凤凰火以妖力凝成凤火弹射向1名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有50%(+效果命中)的概率盗取目标10%的暴击率,持续2回合。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10%

2.烈焰

  攻击有减益效果的单位时,有50%(+效果命中)的概率使其眩晕,持续1回合。

  无法升级

3.凤凰业火

  凤凰火释放凤凰业火攻击敌方全体,造成攻击99%的伤害,暴击时有25%的概率获得1次额外行动机会。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招财猫4件套+效果命中2件套

  凤凰火通常作为控制型式神运用于斗技中,通常与雨女、般若等式神配合利用被动技能眩晕敌方。利用控制类式神高速出手的特性发挥招财猫的效果,从而获得更多的鬼火。由于需要频繁地释放“凤凰业火”,凤凰火对于鬼火的消耗较大,携带招财猫可以一定程度上实现鬼火的自给自足。御魂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效果命中,六号位生命加成。副属性堆速度和效果命中。

3组效果命中2件套

  同理,由于凤凰火的核心在于其被动技能,因此采取纯效果命中的御魂配置也是可行的。利用3组散件带来的高额效果命中属性,凤凰火可以使敌方持续处于被眩晕的状态,无法行动。但由于该方案鬼火消耗较大,因此队伍内需要专门配置供火式神,免得出现鬼火不足的困境导致控制中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