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SSR式神中的一道亮光! 小鹿男的实力如何?

http://www.yule.com.cn 2020-08-31 11:21:53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熟悉阴阳师的玩家都知道,在游戏中,每周有一个固定的可以得到大量勾玉的地方,那就是“秘闻副本”。在秘闻副本中,小鹿男也是非常受欢迎的。

  作为游戏中的S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小鹿男是半人半鹿的妖怪。从小便是孤儿,父母被人类所害。孤独的他,却没有放弃寻找伙伴的信念。”

  技能

  1.森之力

  小鹿男以森林之力唤出藤蔓攻击1名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有50%的概率降低目标20点效果抵抗,持续2回合。

  LV2技能伤害额外+5%,降低效果抵抗概率+10%

  LV3技能伤害额外+5%,降低效果抵抗概率+10%

  LV4技能伤害额外+5%,降低效果抵抗概率+10%

  LV5技能伤害额外+5%,降低效果抵抗概率+20%

  2.生生不息

  战斗中小鹿男回合结束会获得一次变身强化,有10%概率将来自敌人的晕眩、冰冻、睡眠、沉默、混乱、变形、嘲讽、封印等效果反弹给随机敌人。敌人每择放一个鬼火技能,小鹿男的行动条增加20%。

  LV2效果反弹概率+2%

  LV3效果反弹概率+2%

  LV4效果反弹概率+2%

  LV5效果反弹概率+4%

  3.鹿角冲撞

  小鹿男将全身妖力注入鹿角全力冲撞1名敌人,造成攻击158%的伤害;同一目标连续冲撞伤害衰减40%。变身状态下释放,可以将该目标行动条撞退40%,如果行动条触底则晕眩1回合。小鹿男减少1层变身且回合结束不再增加。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变身2层,冲撞2目标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变身3层,冲撞3目标

  御魂搭配

  轮入道4件套+效果抵抗2件套

  利用轮入道概率获得新行动回合的效果,搭配小鹿男被动技能“生生不息”在敌方消耗鬼火时提升行动条的特性,可以获得更多的行动回合,从而对敌方形成有效的控制。由于击退行动条的效果无法被抵抗,因而当小鹿男对单个敌方持续释放鹿角冲撞时,敌方单位基本无法获得行动回合。御魂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效果抵抗,六号位生命加成。副属性堆速度的同时兼顾效果抵抗。

  地藏4件套+效果抵抗2件套

  相较于轮入道,地藏舍弃了一部分的控制能力换取了生存能力,这使得小鹿男在战斗中面对鬼切等多段式攻击的式神时变得更为难以击杀,从而能对敌方造成更持久的干扰。此外,无论小鹿男携带何种御魂,均只能用于PVP战斗中。御魂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效果抵抗,六号位生命加成。副属性堆速度的同时兼顾效果抵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