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二口女的斗技技巧了解一下! 御魂应该如何搭配?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2 11:13:3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虽然在阴阳师游戏中,二口女不太吸引人,但是还有很多玩家愿意去花时间去培养他。在斗技方面,保持着良好的水平。

  作为游戏中的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少女模样的二口女,总是在说着“对不起”。其实很想与他人亲近,也很想结交朋友。但不知道怎么回事,身边的人总是会一个一个接连不断地消失。她也觉得很迷茫,明明自己什么都没有做。那是因为,在她的脑后有奇怪的东西,千万不要去看她的脑后......”

技能

1.意外袭击

  二口女低头问好时,头上的妖灵乘机攻击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10%

2.恐惧

  友方单位行动时,有几率使二口女获得1个子弹印记,最多存在6个印记。二口女初次出场会立即获得4个印记。

  无法升级

3.歉意

  二口女在低头说抱歉时,头上的妖灵吐出2发子弹随机攻击敌人,造成攻击44%的伤害,每个子弹标记可增加1发子弹。

  Lv.2每发子弹伤害增至攻击的46%

  Lv.3每发子弹伤害增至攻击的48%

  Lv.4每发子弹伤害增至攻击的50%

  Lv.5每发子弹伤害增至攻击的51%

玩法分析

式神详解

  纯输出型式神,大招最多可以打出八段伤害,但是由于随机攻击目标,实用性并不是很强,斗技中能搭配的阵容非常少,属于打消耗流的式神,但是刷其他副本却有着很大优势,所以此式神不建议拿来斗技,想刷御魂倒可以试着养一只。

阵容搭配

神乐+茨木童子、二口女、兵俑、山兔、座敷童子。

  二口女大招最少可以打5-8段,但因为目标随机,所以不稳定,不适合打斗技。当然随机打8段当做压血线,然后茨木童子来收割。

御魂搭配

针女4件套+暴击2

  2号位攻击,4号位攻击,6号位暴击。造成暴击时有50%概率对目标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最高造成自身攻击力120%伤害。 二口女大招是多段的,那么带针女最合适,打御魂大蛇,鬼王效果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