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充满一切可能的式神! SSR青行灯了解一下!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4 09:57:26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近日阴阳师的更新,秘闻副本方面也在发生着变化。其中青行灯副本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

  作为游戏中的S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掌灯的女子,面容清丽。她最喜欢听怪谈故事、也喜欢说怪谈故事给别人听。她说的故事都十分有趣,绘声绘色。”

  技能

  1.幽光

  以妖力攻击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0%伤害并有30%概率吸取1点鬼火。

  Lv.2伤害增加至105%

  Lv.3伤害增加至110%

  Lv.4伤害增加至115%

  Lv.5伤害增加至120%

  2.明灯

  在己方其他式神的回合开始时,青行灯有10%的概率使之获得明灯效果一回合,在明灯效果下释放技能无需消耗鬼火,同时每拥有一点鬼火,额外造成5%的伤害。

  Lv.2触发概率增加至12%

  Lv.3触发概率增至至14%

  Lv.4触发概率增至至16%

  Lv.5触发概率增至至40%,每有一点鬼火触发概率降低3%

  3.吸魂灯

  吸魂灯燃起鬼灯攻击敌方全体,造成攻击158%伤害,并对每个伤害的敌方有30%概率吸取1点鬼火。

  Lv.2伤害增加至165%

  Lv.3伤害增加至172%

  Lv.4伤害增加至180%

  Lv.5伤害增加至190%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破势4件套+暴击2件套

  青行灯基础速度快,适合打先手压血线,虽然青行灯攻击面板数值一般,但是AOE伤害高,且有吸收对方鬼火的效果。配合破势可以将敌方血线压低,便于后续式神进行收割。御魂主属性二号位攻击加成,四号位攻击加成,六号位暴击伤害。副属性堆暴击。

  轮入道4件套+暴击2件套

  利用轮入道概率获得额外行动回合的特性,配合吸魂灯阻断对方鬼火供应,打乱敌方节奏。搭配轮入道的青行灯在队伍内作用为半辅助半输出,但过多的释放吸魂灯也会使己方队伍的鬼火供应紧张,因此队伍中需要配置追月神、辉夜姬等供火式神。御魂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攻击加成,六号位暴击。副属性堆速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