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式神般若到底有多强? 众多功能集于一身能力一目了然!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8 10:19:26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阴阳师可谓是当下最热门的卡牌养成游戏,随着时间的推移,游戏中的式神数量也越来越多的。但是无论出现什么新的式神,般若仍旧获得众多玩家的喜爱。

  作为游戏中的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般若的外表是天真可爱的少年,内心却并非如此。他的声音犹如蜜糖,手段却凶狠阴冷,并对人类抱有极强的恨意,一直潜心报复。知道很多其他妖怪的事情,却从来不提起自己的故事。”

技能

1.鬼之假面

  般若甩出鬼面具攻击目标造成攻击力100%伤害,狂暴状态下变为近战爪击。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2.嫉恨之心

  般若造成伤害时有40%概率封印目标的御魂效果和被动技能,持续2回合。

  无法升级

3.鬼袭

  对敌方全体造成攻击110%伤害,并使自身进入狂暴姿态,普攻变为2段近战爪击,持续2回合,技能冷却2回合。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御魂搭配

  第一种搭配:魅妖四件套加上效果命中两件套

  般若的被动技能“嫉恨之心”的封印御魂和被动的效果需要效果命中属性,因此适合搭配同样需要效果命中属性的控制御魂。较高的命中率能使般若在封印敌方御魂和被动的同时附加混乱的控制效果,在对阵无被动的式神时有较好的表现。御魂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效果命中,六号位生命加成。副属性堆效果命中。

  第二种搭配:狰四件套加上效果命中两件套

  同样是走控制流的路线,搭配具有反击效果的狰能使般若有更强的反制能力,与椒图配合时基本能使大部分敌方单位长期处于御魂、被动均被封印的状态,在面对木魅、返魂香等御魂时有较好的表现。御魂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效果命中,六号位生命加成。副属性堆效果命中。此外,无论般若携带什么御魂,都只适合用于斗技战斗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