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任嘉伦周洁琼空降QQ名人赛,携手主播海岛对战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9 13:36:1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9月13日,2020QQ名人赛全明星王牌赛和平精英专场即将迎来青春活力海岛秀!红方阵营队长任嘉伦携手虎牙主播墨源、野猫、大宝酱对战蓝方阵营战队辅导员周洁琼和虎牙主播包子、阿顺、巳月。

  任嘉伦作为宝藏男孩,会打乒乓球,会唱歌,还拥有精湛的演技和飒爽的英姿,玩游戏喜欢碎碎念的他,更收获了大批“广平王妃”的芳心~期待任嘉伦在QQ名人赛秀出实力!

  周洁琼除了长相甜美以外,唱跳实力俱佳,可甜可盐,气质灵动,宛若漫画中走出的少女。而被称为琵琶美人的她,更是将古典优雅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之前在QQ名人赛中就有不俗的表现,期待这次的精彩发挥!

  助阵导师则是来自虎牙直播的人气主播:墨源直播风格风趣幽默,堪称造梗鬼才,一口塑料普通话成为了他最大的特色。而出身于电竞职业赛场的包子,在刺激战场时期凭借单局四十五杀一战成名路人皆知。

  9月13日下午15点,打开手机QQ、锁定虎牙直播,收看2020QQ名人赛全明星王牌赛和平精英专场总决赛,为你喜爱的爱豆和主播送花,你一票我一票,你的爱豆就出道!同时还有超多好礼等你来!

  关于QQ名人赛:

  2020QQ名人赛-虎牙直播全明星联赛,作为一档王牌明星电竞对抗赛事,由腾讯QQ主办,QQ游戏中心、QQ空间、QQicon联合主办,由虎牙直播独家直播呈现,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先知电竞打造的全明星电竞赛事。赛事以王者荣耀、和平精英、DNF手游等热门游戏为比赛项目,聚合众多人气明星及游戏KOL进行游戏竞技。高通骁龙作为本赛事联合技术出品方,全新升级高品质比赛游戏体验;选骁龙,痛快赢!青春热血,生而为战,王牌聚集,开战无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