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黑白双煞中的“小白白” 冷门式神白童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1 10:55:33   来源:互联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提起萌新,很多人一起会想到阴阳师这款游戏,在这款游戏中,很多刚刚接触游戏的玩家都被亲切地称为萌新。而对于萌新玩家来说,白童子这个式神,是再适合不过了。

  作为游戏中的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出身于普通的家庭,有疼爱自己的父母,性格善良、纯真,有天生的自我牺牲欲。”

  技能

  1.罪罚·白

  白童子还不熟练地使用鬼火召唤攻击目标,对1名敌人造成白童子攻击100%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10%

  2.不灭

  场上有敌人阵亡时,白童子会追加一次“罪罚·白”攻击。

  该技能无法升级

  3.招魂

  白童子召唤巨大的包子对全体敌方单位造成攻击106%的伤害,并使用包子小鬼保护全体友方单位1回合,包子小鬼持续时间内会为目标吸收一次伤害并增加40%效果抵抗属性,如果场上有阵亡单位,白童子还会唤醒所有阵亡单位的魂魄,魂魄只能行动1次,继承目标100%攻击,并在被唤醒时立即使用普攻对随机目标进行攻击。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心眼四件套+暴击2件套】

  残局需要利用心眼来打伤害,并且6号位一定需要暴击。白童子原本攻击就是S,搭配上6号位的暴击,并且加上心眼的加成,成为最好的残局收割者。

  【地藏像四件套+生命2件套】

  主要是依靠着高血量强行顶住伤害活下来,到后期差不多队友也死光了,对面的式神也残血了,那么就可以开始招魂进行输出。

  在阴阳师中,白童子属于非常冷门的式神,但实用性相当强,对于新人而言前期刷觉醒使用白童子是非常有利的,而且刷一些秘闻也很有效:比如雨女十可以直接无视雨女的大招,山兔副本也可以无视山兔大招。他是一个很平民大众的式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