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盾系式神匣中少女了解一下! 斗技场上的强力辅助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8 10:36:27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到匣中少女,相信很多人一定非常熟悉,她算是阴阳师游戏中最早的一批盾系式神了。现如今,随着游戏的发展,盾系式神的数量越来越多,匣中少女的出场率也随之减少。

  技能

  1.流光

  消耗:0鬼火

  想知道我的匣子里有些什么宝物吗?

  匣中少女从宝匣中引出一道流光,攻击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2 伤害增加至105%

  Lv.3 伤害增加至110%

  Lv.4 %伤害增加至115

  Lv.5 伤害增加至125%

  2.溢彩

  消耗:0鬼火

  你就是我最珍惜的宝物哦~

  唯一效果。

  友方行动后,有80%概率使其获得护盾,能吸收匣中少女8%生命上限的伤害,持续1回合。同时获得1个随机增益效果,持续1回合。

  (觉醒后)受到攻击时,有100%基础概率为攻击者附加1个随机减益效果,持续1回合。

  唯一效果:若是有多个同名式神在场,只有其中一个式神的此技能会生效。

  护盾:能够吸收一定量伤害,若无特殊说明则通常可被驱散。

  随机增益:包含以下5种,提升10%攻击、20%防御、10%暴击伤害、10点速度、10%效果抵抗。

  基础概率:此概率受到效果命中属性影响。

  随机减益:包含以下5种,降低10%攻击、20%防御、10%暴击伤害、10点速度、10%效果抵抗。

  无法升级

  3.回梦

  消耗:3鬼火

  真想把你也藏到我的匣子里.....

  使用宝匣的力量,记录友方全体的当前生命,持续2回合后生效。

  生效时,若友方当前生命低于记录值的30%,则恢复至30%。

  被记录的友方受到伤害时,若会因该次伤害而阵亡,则免疫该次伤害并立即生效。

  3回合冷却。

  恢复:区别于治疗,不受减疗效果影响,不触发治疗相关效果,不会暴击。

  Lv.2 触发比例增至40%

  Lv.3 触发比例增至50%

  Lv.4 触发比例增至60%

  Lv.5 冷却回合数减1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匣中少女对速度和生命属性的需求较高。

  如果侧重于克制御魂控制

  蚌精:2生命、4生命、6暴击。

  特点:由于蚌精的护盾和匣女被动的护盾,都吃暴击,所以盾会很厚,即便对方将输出式神放在控制前面,也无法轻松破盾。但机动性和解控能力较差,回溯的利用率不高。

  如果侧重于克制高输出阵容

  薙魂:2速度、4生命/抵抗、6生命。

  特点:比较中庸的万金油搭配,护盾和回溯两个技能收益都不错。

  轮入道:2速度、4生命、6生命。

  特点:高速+轮入道可以最大化减少回溯的技能CD,保证全员持续处于回溯的保护当中。

  招财:2速度、4生命、6生命。

  特点:如果队伍里缺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阵容搭配

  金鱼姬:由于金鱼可以被套护盾,且自身有伪回合,对匣女护盾的利用率很高。

  吸血姬:想要高爆发,血量越低越好,侠女的护盾可以让吸血姬低血时不容易死,也不会被御魂控制效果影响。而回溯更是能让吸血姬免疫一次死亡。所以实战中对手面对一个身上有护盾有回溯的低血吸血姬,是非常头疼的。但要注意有护盾时无法触发狰。

  黑童子:同上。

  惠比寿:旗子可以获得侠女的护盾,可以使得对方无法轻易击杀旗子。护盾的免疫御魂控制+旗子的驱散=不错的解控能力。护盾+治疗=不错的续航能力。同时,两者对鬼火的压力很小,其他3个位置的搭配可选择性很多。

  童女:虽然综合能力不如惠比寿,但是治疗的及时性和治疗量更高,侠女的护盾和回溯还可以保证童女在低血时不死,下个回合就可以治疗自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