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百目鬼独特的控制效果 可以直接剥夺其他式神的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2 10:57:0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阴阳师,控制式神多种多样,控制效果也是五花八门,同样在斗技场上也充满着无限的可能,丰富了这个游戏本身的可玩性。

  作为游戏中的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神秘的少女,能够看穿人心。因自己的这份能力感到骄傲、同时也因看到他们内心的感情而痛苦。对美丽的眼睛有着异于常人的执念,会不择手段据为己有,并能够阅读那些被夺走眼睛的人的记忆。”

  技能

  1.瞳炎

  百目鬼释放瞳炎,攻击一个敌方单位,造成100%的伤害,若目标处于凝视状态,则延长其凝视一回合。

  2.鬼眸

  敌方单位每次行动若暴击,百目鬼有40%的概率睁开一只鬼眸;当睁开5只鬼眸时,立刻释放一次无消耗的诅咒之眼,之后闭上所有睁开的鬼眸。

  3.诅咒之眼

  百目鬼用摄人心魄的鬼眼凝视敌人,有100%(+效果命中)的概率使敌方全体陷入凝视状态,持续1回合;凝视状态下,所有消耗鬼火的技能会被替换成邪光;释放邪光对自身造成百目鬼攻击211%的伤害,同时解除全体友方单位的凝视状态。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2号位带速度,因为更频繁的出手,可以更长久的变向“沉默”对手,一个高速百目鬼有极强的针对性。可以让敌方的某个核心式神,长期处于凝视状态,而且鬼眸的机制,让他在反手阵容中也非常的强势。先手的百目鬼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