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追月神特殊的打火方式! 后期伤害十分可观!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4 14:27:0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阴阳师这款游戏中,存在着专门用于生产鬼火的打火式神,而在这些打火式神中,追月神的打火方式似乎有些不同。追月神所有的技能中,并没有一个可以产生鬼火的技能,而是在推动鬼火条的进行,促使自动恢复鬼火的快速产生,让系统生产鬼火的速度加快。

  作为游戏中的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居住在神社中的妖怪,容貌美丽,却难以接近,被人们称作追月神,她会想尽办法来满足人类的愿望,因此信徒们众多,信徒们也坚信,追月神就是守护自己的神明大人。但事实上并非如此。”

  追月神作为SR级别的回火式神,其功能性对比座敷童子,辉夜姬更为全面,回火能力可观。适合先手及中速阵容。前期回合供火能力略有不足,后期比较优秀。

  回火能力方面对比辉夜姬的己方行动后及被动回火且开局释放幻境来说,略逊一些。辅助能力方面,对比辉夜姬的全队防御及抵抗,追月神的速度和攻击加成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方向,一个防守提升生存,一个提升速攻能力,各有千秋。

  技能

  1.邀月

  追月神使用月之印攻击1名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并增加自身20%行动条

  lv.2 技能伤害额外+5%

  lv.3 技能伤害额外+5%

  lv.4 技能伤害额外+5%

  lv.5 技能伤害额外+10%

  2.明月潮生

  每次战斗开始时,追月神使己方鬼火行动条额外推进1格。

  lv.2 鬼火行动条额外推进2格

  lv.3 鬼火行动条额外推进3格

  lv.4 鬼火行动条额外推进4格

  3.清辉月华

  追月神向月亮起舞,使己方全体单位获得月之祝福效果,持续至下一次追月神增行动时消失。期间加其他友方10点速度,每个回合结束时额外推进鬼火行动条1格,该效果不可被驱散。

  lv.2 技额外增加攻击+10%

  lv.3 速度效果增至20点

  lv.4 攻击效果增至+20%

  lv.5 释放后会为自身增加一层可以抵消1次冻结、眩晕、睡眠、变形、沉默、嘲讽、混乱、牢笼束缚等技能和御魂效果的护盾。

  玩法分析

  阵容搭配

  晴明+花鸟卷、镰鼬、雪童子、兵俑、追月神

  这是一套比较典型的先手输出阵容,追月神代替了座敷童子的位置的,和花鸟卷和兵俑可以提升队伍生存,镰鼬的告诉抢占先手,雪童子输出。当然雪童子可换成其他的输出式神,需要注意的是,要控制追月神的速度,否则超过了输出,意义就不大了。

  御魂搭配

  招财猫4件套+效果抵抗2

  2号位速度,4号位效果抵抗/生命,6号位暴击/暴伤。打火量不如辉夜姬,先手也不如座敷,但是在持续作战和给团队加成方面比较适合目前的斗技环境。

  火灵4件套+效果抵抗2

  2号位速度,4号位效果抵抗/生命,6号位生命。主要应用于御魂、探索、突破等快节奏的对战中,两者叠加能给团队提供很多的火和输出环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