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薰的独特守护机制 盾系式神的新一波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7 10:27:13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在阴阳师中,盾系式神有很多,作为盾系辅助式神,在战斗中出场的时候,总会给玩家带来很安稳的感觉,治疗可以恢复式神们的血量,而盾系式神则是保护式神们减少上好。

  作为游戏中的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薰是守护小孩子的妖怪。在她的故事中,她的哥哥为了保护她而死去。无独有偶,在又一次面对相同的情况时,她选择了主动献出自己的生命来拯救跟逝去哥哥一般的山风。”

  薰无论是在斗技场上作为全能型辅助,还是在魂土里面当工具人,都是很好用的,有条件的玩家最好都养到六星,如果只在魂土挖土的话,五星也可以用,不过三个随机都要用生命加成才可以。

技能

1.小石头之击

  薰调皮地向1名敌人扔出石头,对目标造成薰攻击100%的伤害。

  Lv.2 伤害增加至105%

  Lv.3 伤害增加至110%

  Lv.4 伤害增加至115%

  Lv.5 对拥有4个或更多增益的目标,额外击退15%行动条

2.鸮之警惕

  唯一效果。

  每个回合(不论敌我)开始时,在「玩耍/警戒」两种状态之间切换,熏平时为玩耍状态,若承受控制效果的友方达2个或更多,熏会进入警戒状态。(警戒状态:自身提升10点速度以及40%效果抵抗。)

  Lv.2警戒状态,提升抵扣效果增至50%

  Lv.3 警戒状态,提升抵扣效果增至60%

  Lv.4 警戒状态,提升速度效果增至15点

  Lv.5 若处于玩耍状态,在自身回合结束时,使友方全体提升10%伤害,直到切换状态为止

3.温柔的守护

  牺牲25%当前生命,使友方目标获得鸮之守,维持1回合;并对友方全体各驱散1个减益状态或是控制效果。

  然后若熏处于警戒状态,则使仍承受控制效果的友方获得鸮之舞,维持2回合;否则获得4点鬼火。

  鸮之守:【增益,印记】受到伤害时,吸收全部伤害并记录。在此印记消失时,时拥有的友方失去等同记录值80%的生命。

  鸮之舞:【增益,状态】提升50点速度

  Lv.2鸮之守消失时,友方失去的生命减少至记录值70%

  Lv.3 消耗鬼火减少一点

  Lv.4 鸮之守消失时,友方失去的生命减少至记录值60%

  Lv.5 先机:使生命最少的友方获得鸮之守,维持一回合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镜姬4件套+生命2

  帮队友吸收的伤害并不会触发镜姬。

  御魂位置:

  2号位:生命加成

  4号位:效果抵抗

  6号位:生命加成

招财猫4件套+生命2

  让辅助功能性更强,多方面发展

  御魂位置:

  2号位:速度

  4号位:效果抵抗

  6号位:生命加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