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南白药气雾剂联合斗鱼官方,出品首部原创记录片《竞燃》全面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2 11:2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斗志不灭,所向无前! 作为今年全球规模最大、受众最广泛的国际电竞体育赛事,2020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已于9月25日在上海拉开战幕!

  今年也是S10赛事重返中国的一年,在全球数以万计热情粉丝的期待中,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选手将聚集上海,一决高下,冲击召唤师杯!

  为了陪伴各位召唤师共赴十年热血,以此次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为背景,云南白药气雾剂联合斗鱼拍摄了一部关于战队、选手以及主播的电竞纪录片《竞燃》,也在近期与大家见面!

  《竞燃》纪录片聚焦此次S10赛事三支进入世界赛的战队:LGD、TES、LDG。以生活化的记录方式,从第一人称视角,走近那些电竞圈中耳熟能详的人物。围绕他们的成长,收获与转变,挖掘其职业生涯背后的心路历程,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观感体验。

  而跟随镜头,观众们看到的不仅是这些主播、选手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更有他们的制胜秘籍。

  众所周知,电竞与其他竞技运动项目一样,要想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日复一日刻苦训练。因而更需要健康的肌肉和关节来支撑。倘若手腕、肩膀等脆弱的关节部位,一味地过度被消耗,往往会导致“鼠标手”、“颈椎病”等严重的后果。对此,云南白药气雾剂始终致力于以更高标准守护电竞玩家的肌肉、关节健康,助力电竞运动员提升赛场表现。

  云南白药是不少中国家庭药箱中的必备品,尤其是云南白药气雾剂,依托自身中药优势,专业呵护日常生活中的跌打伤痛。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玩游戏前喷一喷,可以加速局部血液循环,使手指更灵活,肌肉不容易疲劳,像保护艺术品一样保护他们的肌肉关节健康。无论是游戏电竞,还是日常生活中,云南白药气雾剂都能给人们带来了很好的守护。

  《竞燃》是云南白药气雾剂联合斗鱼官方出品的首部原创主播记录片IP,也是双方达成的创新战略合作。拍摄期间紧跟英雄联盟S10赛事热点,挖掘观众感兴趣的话题。而云南白药,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国药品牌,也将为年轻人的健康成长一路保驾护航。

  此次,云南白药联合斗鱼,结合其平台特性,打破固有的内容形式,积极走进年轻人的游戏场景,通过创意、有趣的互动新玩法,将借势用到极致,给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不仅精准传达了云南白药“玩者守护,健康竞技”的理念,同时也成功在年轻电竞人群中获得了广泛品牌关注及认知。

  “玩者守护,健康竞技”,出征的号角已吹响,每一位选手都心怀信念,整装待发。云南白药气雾剂,将为赛场上的他们加油喝彩!

  祝所有战队在世界赛场上有出色表现的同时,更要记得养护关节肌肉,呵护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