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个最合适萌新的SP式神! 鬼王酒吞童子了解一下!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1 09:4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阴阳师的每一个版本中,都有着属于那个版本的最强力量所在,从酒吞童子到鬼王酒吞童子,其完全体的到来,在每个场所都有着重要的地位。

  作为游戏中的SP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鬼王酒吞童子昔日为众生念佛度化的神子,为盘旋的迷茫与怨念妖化,独自前往无尽恶瘴的鬼域厮杀。征战不休是他所向往的归属,抛却袈裟,自山巅点燃这冲天的妖火。他,便是统帅这大江山的鬼王。不屈的战意燎烈弥天的妖火,肆虐的入侵者被尽数焚灭,真正的王者终于迎来了觉醒。”

  技能

  1.焚天-普攻  

  驱动鬼火球攻击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0%伤害。

  处于鬼王姿态时替换为烈焰焚天,等级随焚天技能强化。

  烈焰焚天:催动巨大的烈焰陨石坠落,猛烈攻击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96%伤害,并溅射其他敌方,造成等同主目标所受伤害20%的真实伤害。

  焚天

  消耗:0鬼火

  Lv.2 伤害增加至105%

  Lv.3 伤害增加至110%

  Lv.4 伤害增加至115%

  Lv.5 伤害增加至120%

  烈焰焚天

  消耗:0鬼火

  Lv.2 伤害增加至206%,溅射比例增至25%

  Lv.3 伤害增加至216%,溅射比例增至30%

  Lv.4 伤害增加至226%,溅射比例增至35%

  Lv.5 伤害增加至245%,溅射比例增至40%

  2.红莲-被动  

  免疫控制效果,受到治疗效果减少50%。使友方全体获得大妖之力。

  大妖之力:【增益,印记】每损失1%生命,提升1%伤害;多个鬼王酒吞童子的大妖之力效果不叠加

  控制效果:冰冻、沉睡、混乱、嘲讽、沉默、禁锢、变形、眩晕、挑衅,以上均属于控制效果,后三者无法被驱散。

  消耗:0鬼火

  Lv.2 受到治疗减少效果降低至40%

  Lv.3 大妖之力使友方全体每损失1%生命,额外提升1%减伤

  Lv.4 受到治疗减少效果降低至30%

  Lv.5 自身受大妖之力影响效果 加倍

  3.天火怒焱-主动  

  释放强大的妖力发出震怒咆哮,击退敌方全体30%行动条并驱散1个增益效果,然后自身进入鬼王姿态2回合。

  仅在非鬼王姿态下可施放此技能。

  鬼王姿态:【通用,印记】燃起火海,使友方在回合开始时被灼烧自身24%当前生命,并在回合内免疫伤害;灼烧视同失去生命,且可以解除睡眠状态。

  恢复:区别于治疗,不受减疗效果影响,不触发治疗相关效果,不会暴击

  解除:移除无法被驱散移除的状态、效果。

  消耗:3鬼火

  Lv.2 驱散增益数量增至2个

  Lv.3 鬼王姿态结束时,为友方全体恢复生命,等同自身在鬼王姿态期间所造成伤害的20%

  Lv.4 击退行动条增至40%

  Lv.5 友方受到灼烧后,若生命比例低于30%,解除所有控制效果

  总的来说,鬼王酒吞童子定位于功能性输出,一技能普攻伤害很高,而且当变为鬼王姿态时,一技能还会溢出真实伤害,溢出的伤害不会触发暴击效果,这和化鲸的齿甲一个道理,但是化鲸的齿甲用了之后会消失,鬼王的溢出伤害只要是鬼王姿态,都能使用。鬼王酒吞童子的被动是使队友每损失百分之一的生命,提升百分之一的伤害,并且使自己免除所有控制。三技能则是让酒吞童子进入鬼王姿态,击退全体敌人百分之三十的行动条(满技能后是百分之四十),并且驱散他们一个增益效果(满技能是2个)。并且,队友在自身回合前,会受到鬼王座的灼烧,失去自身生命的百分之二十,但是在该回合内,免疫伤害。

  并且,当三技能升满之后,当鬼王酒吞的鬼王姿态结束时,所有队友恢复在回合内造成伤害的20%,所以,鬼王酒吞还能群奶。而如果队友的生命量低于30%,被灼烧时免疫任何控制,包括眩晕、睡眠、魅惑等等。鬼王酒吞童子也不怕彼岸花的魅惑和凤凰火的眩晕了,鬼王酒吞童子的技能功能性还是很强的,搭配不知火,护友还免控,还能群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