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沙县2020年悦动星沙电子竞技联赛 决赛开战在即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2 15:3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1日晚,在经过两天的赛程后,长沙县2020年悦动星沙电子竞技联赛半决赛在漫悦网咖落下帷幕。两百多位电竞选手激烈角逐后,所诞生的四强队伍将在两天后的吾悦广场总决赛中决出冠亚季军的名次。长沙县文旅局为响应县委、县政府“消费回暖不放松”、“主动服务、积极作为”的精神,以网吧电子竞技联赛的方式助推长沙县网吧行业消费回暖。此次联赛以专业的赛事组织确保赛事公平公正,以弘扬“团队合作、勇于拼博、不断超越”的电竞精神为活动主旨,通过本次活动进行正能量电竞文化宣传推广与落地,有利于推动长沙乃至湖南省电竞产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半决赛网吧环境

选手们依次签到

选手们严格戴好口罩,比赛在符合防疫要求下有序进行

  半决赛比赛日为期两天,第一天32支队伍通过抽签的方式现场决定对手:32进16、16进8的赛程中采用BO1赛制,即一局定胜负。

各队派代表进行抽签中

  “生死局”没有第二次机会,各队选手都悬着一口气,争取在一局中表现出最好的竞技水平,不留遗憾。精彩程度将现场暂未参赛的电竞选手和电竞爱好者们的期待值爆棚,纷纷靠站在选手身后,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比赛局势。

比赛中的选手们团结一心

Coser小姐姐们助阵长沙县电竞联赛

  21日当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剩下的8强队伍采用BO3赛制决出了4强,且分出了两组优胜者,他们将冲刺最后的冠军宝座,而两名败者组也没有灰心,他们中也将产生季军的奖杯。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长沙县电竞教育和文化产业的发展,为湖南电竞产业培养更多的优质、专业人才,引领电竞行业健康发展。

  而两天后即将拉开帷幕的总决赛,届时,在人气聚集的吾悦广场商圈,将会吸引到更多人群的目光,让电竞在日常生活中常态化,拉进与人们生活的距离。期待两天后,让召唤师的技能照亮整个商场,澎湃你我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