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游戏中的强力辅助式神 全新缘结神了解一下!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7 10:10:49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阴阳师这款游戏发展到现在,可以说游戏中的式神类型非常齐全,每一个式神都有着属于自己独特的技能效果。

  作为游戏中的S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积极上进带着点小傲气的神明少女,姻缘终结后,缘结神的力量便会削弱。于是缘结神决定带着神社和全部家当去旅行,途中帮助人们结姻缘来恢复神力。”

技能

1.月下花

  这就是神愤之缘!用月下花敲响。召出结缘之印毁天灭地般地砸向敌人,造成攻击100%伤害。

  Lv.2 伤害增加至105%

  Lv.3 伤害增加至110%

  Lv.4 伤害增加至115%

  Lv.5 额外增加自身20%行动条

2.绯色花月

  其他友方回合开始前,赐予其4种随机缘结之一,若其获得的缘结与上一个行动的其他友方相同,则结缘成功,立刻获得1点鬼火,同时缘结神获得1层缘。

  友方连续5次结缘失败时,驱散或解除自身所有控制效果,并触发神威,击退敌方全体30%行动条。

  缘:通用, 印记上限7层,每层缘使施放神赐良缘时,额外提升友方全体5%的伤害和治疗生命上限1%的生命值。

3.神赐良缘

  祝福1个友方目标,使其获得庇护(抵挡单次技能中的所有控制效果),同时鼓舞友方全体,提升40%的伤害并治疗友方全体生命上限9%的生命值,维持1回合。

  再续前缘:通用, 印记回合结束后,获得1个新的回合,且施放技能消耗鬼火减少3点。

  Lv.2 若拥有至少1层缘,鼓舞时溢出治疗量的50%转化为护盾,持续1回合

  Lv.3 若拥有至少3层缘,鼓舞时额外使友方全体提升30点速度,维持1回合

  Lv.4 若拥有7层缘,额外使祝福的目标获得再续前缘

  Lv.5 先机:获得庇护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御魂属性

  速抗生/速生暴:这种配置属于常规斗技要用的,因为她是奶妈,而且很吃技能,所以必须要堆高抵抗来针对对面的硬控式神,否则她一旦被硬控基本上就废了。所以速抗生不错,如果觉得自己的人品没问题,或者有云外镜阵容搭配的话,那可以考虑速生爆来提升自己的奶人能力和收益,同时还能提高护盾的厚度。

  速攻攻/三攻击:纯工具人的属性选择,毕竟缘结神确实需要高速来提前给增伤BUFF,而且技能过于主动和吃自己的回合是个问题,速度快点挺好的。双攻击甚至是三攻击的御魂属性,一般是为了给大舅吸攻击用的,纯工具人用。

御魂套装

招财

  遇事不决选招财,因为本身是辅助向的增伤式神,如果追求持续作战的话,明显用招财是最为合适的。

  ps:涂佛就算了,她虽然能提供鬼火,但每次行动都要放技能。

火灵

  如果追求一瞬间的快速高效通关套路,比如说日轮之陨等这种,或者是瞬间爆发,比如说魂土挖煤,那么最合适的就是需要火灵这种大幅度提供火的御魂,面对部分跨回目较为频繁的副本,这个御魂携带也不错。

散件

  纯工具人搭配法,基本上放弃御魂的追求,纯粹堆属性让大舅妈吸攻击,不过一般不推荐这么做。

阵容搭配

不知火、酒吞童子、酒吞童子、缘结神、追月神

  这个阵容是我们在逢魔boss的时候的一个高分的阵容,玩家们如果强度够高的话轻轻松松就可以使用这个阵容打出上亿的输出,最高伤害的玩家们还曾经打出过3.4亿的高伤害,这边的话缘结神的速度一定要快,紧跟着追月神将两个酒吞的伤害给提高上去就可以了。

缘结神+鬼王酒吞童子+辉夜姬+云外镜+八岐大蛇

  这个阵容是目前游戏中比较普遍的一个斗鸡阵容,这边的话我们主角选择的是神乐,在伤害不够的时候可以让神乐拉一下云外镜再来一波输出,这个阵容对于缘结神的要求并不高,但是对于云外镜的镇墓兽爆伤要求还是非常的高的,要不然就算是缘结神拉了伤害也不一定能秒的掉对面的式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