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阴阳师11月4日更新有哪些看点? 缘结神动作表现优化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4 09:5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阴阳师官方将于11月4日进行维护更新。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

  活动更新

  1.决战·永生之墟!

  鲛人族的秘密,永生的真相,将在最后一刻揭露,这片海域将缔结一个新的约定。

  活动时间:11月4日维护后-23:59以及11月5日8:00-23:59

  活动入口:庭院进入永生之海

  「永生之墟」:被窃取的潮汐之力将带来前所未有的灾难,潮之力与汐之力守护着某个鲛人的野心,只有将这个野心击碎,永生之海才能迎来新的未来。

  2.花合战·霜月上线!

  活动时间:11月4日维护后-12月2日8:00

  活动期间,阴阳师大人们可以通过完成各式各样的任务来获得花札经验,从而提高自己的花札等级。

  体验优化

  1.优化了缘结神在触发「生气了」时的动作表现。

  2.将「深度冰冻」加入了「驱散」和「无法行动」的描述:

  「驱散」: 冰冻、沉睡、混乱、嘲讽、沉默、禁锢、变形、眩晕、挑衅、深度冰冻以上均属于控制效果,后四者无法被驱散。

  「无法行动」: 受到控制效果中的冰冻、沉睡、眩晕、变形、深度冰冻时,皆视为无法行动。

  3.优化了部分作用于非召唤物友方单位治疗技能的描述,本次涉及到的技能有(不改变原技能效果):

  缘结神:「神赐良缘」

  樱花妖:「复苏」

  日和坊:「晴雨」、「滋养」

  天井下:「遮雨」

  食梦貘:「沉睡」

  海坊主:「祝福之水」

  4.花合战和式神委派的奖励中若包含樱饼,在可领取时将显示当前樱饼的剩余数量。

  5.调整了浮世青行灯的模型,使之与立绘更相符。

  6.协同对弈玩法中新增了SSR阶式神千姬,可供阴阳师大人们选择。

  问题修正

  1.修复了麓铭大岳丸跨回目复活后技能「铭海之主」异常的问题。

  2.修复了跳跳妹妹的召唤物番茄的技能「蛮横」和日和坊的技能「滋养」之间的冲突问题。

  3.修复了逢魔之时现世鬼王部分战斗中,己方召唤物站位遮挡敌方的问题。

  4.修复了经验妖怪和金币妖怪还有剩余参与次数时,无法加入其它阴阳师队伍的问题。

  5.修复了青行灯默认皮肤立绘花纹错误的问题。

  6.修复了自动排队时,点击式神攻略会导致游戏声音消失的问题。

  7.修复了桌面版进行拉伸时容易导致显示错误的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