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阴阳师× 蜷川实花艺术家限定皮肤上线! 11月18日维护更新有哪些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8 09:5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从阴阳师官方账号获悉,阴阳师×蜷川实花艺术家限定皮肤即将上线!繁花之间,少女的神情一如花瓣般柔软。伞骨支起片片色彩,旋转时似有花朵在此盛开。

  据悉,蜷川实花创作团队在东京的摄影棚中,运用藤花、紫阳花、桃花、兰花等多种天然或人工花卉元素,搭建出1:1还原自然比例的实景花卉装置,由蜷川实花老师亲自掌镜拍摄,并完成后期艺术监修。这幅摄影作品化为神乐身后的繁花背景,并作为全新皮肤设计的视觉参考和灵感源泉。

  阴阳师×蜷川实花艺术家限定「神乐皮肤·朝露繁花」,可在皮肤商店购买,售价1998勾玉;限定「动态头像框·垂紫挽川」可通过购买「垂紫挽川限时礼」获得,售价30魂玉,购买还可额外获得神秘的符咒*3、金币*50000;限定「结界皮肤·花海繁生」可在后续活动中获取。

  此外,花海繁生活动即将开启。繁花丛生的画卷,正等待玩家们用色彩将其绘制完成。活动期间,玩家们参与日常玩法,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钛白与色石,提交钛白与色石,可逐步完成画卷的绘制。

  11月18日维护更新公告

  1.冬日召唤活动开启!

  2. 绝版限定!杂货铺开张,《阴阳师》×熊本熊联动最终话!

  3.全平台新区「森之王」集结将于11月18日10:00开启 !

  4.阴阳寮祈愿新增式神碎片交换功能

  体验优化

  1.阴阳寮组队体验优化

  在阴阳寮信息面板上新增了组队标记、按组队标记排序的功能。

  新增了新入寮的寮友加成,与其组队御魂、探索、觉醒副本可获得功勋,每日上限10个。

  寮友加成持续一周,60天内无法再次获得。

  2.新增加成保护功能,加成打开状态下,15分钟内未进入战斗,会为大人自动关闭加成。具体受保护的加成包括:御魂掉落加成,觉醒掉落加成,金币100%加成,金币50%加成,经验100%加成,经验50%加成。

  3.优化了觉醒材料合成功能,可以通过数字键盘输入需要合成的数量。

  4.调整了面灵气从町中进入式神录时展示模型的大小。

  5.优化了部分iPhone新机型的适配效果。

  6.优化了经验妖怪副本调整观战位时的视角。

  7.调整了部分式神在式神录背景「扬帆远航」的显示,使其效果与缩略图一致。

  问题修正

  1.修复了跳跳妹妹的召唤物番茄在控制状态下也能使用「蛮横」的问题。

  2.修复了部分手机型号强化御魂时,强化按钮被遮挡的问题。

  3.修复了千姬「永生之汐」会对晴明「言灵·守」守护的单位造成伤害的问题。

  4.修复了插画商店中部分插画名称错乱的问题。

  5.修复了麓铭大岳丸归骸形态下不能免疫有间接伤害效果的减益的问题。

  6.修正了缚骨清姬的「怨火」作为间接伤害的逻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