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QQ名人赛英雄联盟特辑:王牌献礼返场大惊喜,林哲宇邵浩帆再临召唤师峡谷!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8 08:33:09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如果要问十二月中的哪一个赛事能给粉丝带来最多的惊喜,那一定是Q小名最爱的QQ名人赛了!随便选出任意一期的名人赛嘉宾,都是让Q小名心跳加速、梦寐以求的帅气大男孩们。他们青春洋溢能跳能唱,他们帅气迷人宠粉狂魔,他们更是拥有不俗游戏水平的“电竞男主”!为了感谢所有粉丝们不遗余力的打call,本次QQ名人赛英雄联盟特辑将额外增加跨年返场直播——跨年返场王牌献礼!而本次的嘉宾就是我们第一期青春创作乐队VOGUE 5的两位男神:林哲宇邵浩帆。同时直播间还精心准备了跨年大礼抽奖送给所有粉丝们,爱豆+惊喜,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在第一期的节目里,外表俊朗帅气的VOGUE 5主唱林哲宇一登台就引起了众多迷妹的欢呼。这种人气简直让Q小名馋哭。并且他的魅力远不仅限于舞台 “音乐王子”的身份,私底下更是召唤师峡谷的节奏大师。用自己最喜欢的英雄小鱼人菲兹掌握全场游戏的走向!

  VOGUE 5吉他手邵浩帆作为林哲宇的最强拍档,自然人气也不在话下。并且他在多次采访中表示,自己是英雄联盟的老玩家了。这一次能和林哲宇重返QQ名人赛的现场,浩帆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并且王牌献礼当天还会有许多精彩互动环节,Q小名已经迫不及待的搬起小板凳挤到前排等待收看了。

  本次的王牌献礼当然也少不了虎牙主播们的鼎力加盟。经过第一期的磨合之后,相信他们会和明星嘉宾们打出更精彩的配合。林哲宇这边有“国服最强青钢影”之称的逍遥,搭配空空如也和“国服第一卡萨丁”十二,以及之前几届名人赛表现出色的PuPuPu。再看邵浩帆这边坐拥“国服第一兰博”兰博King,王者打野情人节,还有下路“国服第一戏命师”焰轩和小轩的“双轩”组合。超强主播携手助力“宇宙邵年”激战峡谷!精彩赛事一触即发!

关于QQ名人赛

  2020QQ名人赛-虎牙直播全明星联赛,是一档由腾讯QQ主办,QQ游戏中心、英雄联盟、QQ空间联合主办,由虎牙直播独家直播呈现,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先知电竞打造的王牌明星电竞对抗赛事。赛事以英雄联盟为比赛项目,聚合众多人气明星及游戏KOL进行游戏竞技。青春热血,生而为战,王牌聚集,开战无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