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长沙站、衡阳站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8 13:5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通往心中梦想的舞台已经搭建,只要有梦想,请来到这个舞台,这是梦想的第一站,请打好这一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百城联赛再度来袭!2019年后,《枪战王者》第二届百城联赛2020年10月1日王者归来。在上一届《枪战王者》百城联赛中,众多优秀的选手得以从这一赛事走向职业的舞台,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9月12日,衡阳市万达广场站打响《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百城联赛城市赛第一枪,经过现场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冠军、亚军、季军、殿军战队相继产出。他们分别是神威战队、NHT1、时间管理、南华大学队,让我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送给他们,期待他们在未来能走的更高更好!

  10月18日,长沙市星沙中茂城站接过《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百城联赛城市赛的接力棒,比赛现场汇聚了10支队伍,现场参赛人数超过70人。经过现场三轮的紧张角逐,最终四支队伍最终杀出重围,获得城市赛四强的称号。他们是逐梦电竞、久战、枪心梦、好命都让狗起了,分获冠军、亚军、季军、殿军。值得一提的是,冠军队伍将与衡阳站的冠军队伍携手闯进大区赛,共同为梦想而战、为家乡而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