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式神新皮肤释出! 座敷童子、兔丸普通皮肤缘结神典藏皮肤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7 09:2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从阴阳师官方账号获悉,新一波式神新皮肤来咯!此次释出新皮肤的式神有座敷童子、兔丸和缘结神。

  新春将至,女孩穿上新浴衣,轻快地走在前往灯会的路上...街道上花灯璀璨,舞者持灯起舞,灯鲤轻盈游动,这灯会美景皆倒映在女孩清澈的瞳仁之中。座敷童子新皮肤·春寄灯鲤,将于近期上架皮肤商店。

  在游戏中,缘结神定位辅助,还有治疗效果,在基础面板上基础暴击只有百分之五,玩家们在御魂配比上势必要多付出一些努力。虽然是S级的基础速度,但是110这个点也太低,比较优质的基础数值是生命。基础面板并不是很好看,需要技能上有独特的设计才能成为有用的式神,这个基础面板在稀有式神里面确实有一点寒酸了。

  本次缘结神典藏皮肤,以鲤鱼传情,以在日语中与恋爱(koi)同音的鲤鱼(koi)为元素进行设计,以鲤鱼传情,守护每一段平凡又美好的姻缘。缘结神典藏皮肤·福鲤霓裳即将上架皮肤商店。

  作为辅助,御魂自然选择辅助类型,首先速度是116,自身回合有2胡萝卜,一般PVP,对手肯定不会给兔丸拿到胡萝卜的机会,所以兔丸最好选择被挨打,提升自身的回合,所以选择的御魂可以是2速度4抵抗6生命,提升抵抗对兔丸并没有坏处,毕竟兔丸的只有80%,并不是100%,而且兔丸这个式神肯定很容易遭到对面的硬控,所以提高抵抗才是兔丸的硬性条件。

  瑞雪覆盖的竹林,躲藏其中的一双长耳已悄悄苏醒过来。终于发现那不知何时掉落身边的小橘子,兔丸兴奋地和伙伴们一起分享着,等到霜雪融化时,一定还能和大家吃上最爱的胡萝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