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虎牙主播为你带来王者荣耀史上最强李白教学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10:10:1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从李白推出至今,他已经逐渐成为了王者荣耀最热门的英雄之一。作为一个刺客英雄,李白也存在着上手易精通难的问题,有一位大神级王者主播神屠,他的李白潇洒飘逸之中带着自己独特的套路,通过他的直播,这位青莲剑仙的新套路必然会让你在王者荣耀的世界中欲罢不能。  

  和历史中恣意潇洒的诗仙不同,在王者荣耀中的李白定位是一个突进收割的刺客,和其他刺客一样,李白有位移、有控制、有输出,当然也有刺客一贯的脆皮。和其他刺客英雄相比,李白的暴击不如花木兰、孙悟空,控制不如宫本那样稳定,但李白有一个能够逆天改命的大招。

  李白的大招有输出,是群攻,还能躲伤害,大招的施放是李白运用的关键。这位名为神屠的虎牙主播对李白大招释放的时机的把握十分出色,经常能在万军从中斩获敌方重要人物。而神屠开发出的二级打野蓝开打野刀搭配吸血破军的套路让李白不仅在如鱼得水续航强劲,也能在支援线上的时候轻松帮助队友拿下人头。从神屠这位老李白的细腻讲解之中,还在一股脑冲进敌军阵中的你必然会在李白的使用之中更上一层台阶。

  当然,除了最强李白的代言人神屠,虎牙直播还有一群王者荣耀最强王者段位的大神。不论是代表着刺客之魂的李白、韩信还是对站位和走A要求极高的后羿和孙尚香以及对大局观有着苛刻要求的廉颇,在这里你都能看到他们在主播的手中如何玩的更加犀利。

  出于对游戏的热爱,你会发现那个让人眼花缭乱的王者荣耀中有太多你想要掌握但游戏中表现却不尽如人意的英雄。如果你想要掌握那些英雄,相信在虎牙直播的王者荣耀专区,你会找到属于你的英雄教学主播,他们一定不会辜负你对这个游戏的热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