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虎牙王者荣耀海选赛黑马杀出 SV战队5连胜晋级八强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5 10:41:53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游戏讯 8月13日,虎牙王者荣耀海选赛正式开始,36支实力队伍相互厮杀,战况十分激烈。而在这些队伍之中,涌现出了一只黑马战队:SV。这只由虎牙主播阿楠带队的战队展现出了黑马之姿连续5局碾压对手一马当先杀进八强,成为了在海选赛中最受观众们关注的队伍。

图1

  带徒出征 主播阿楠率SV首日最大黑马

  在首日的比赛中,众多玩家们除了要克服自身对于专业赛事的紧张外,还要连续面对强敌的挑战,在这样的高压环境获胜实属不易,而阿楠所率领的SV战队不论是心态还是表现都不能用一个新队来形容。队内选手启启是阿楠一手带出来的徒弟,和徒弟队友一起并肩作战的阿楠成为了这只队伍的定海神针,SV在首日的比赛中连续5场屠杀对手,其中更是创下了20比4和22比2的恐怖成绩完成了自己的首日秀场提前杀入了八强。而在阿楠直播间的观众,也看到了这位主播让人闻风丧胆的技术在比赛中如鱼得水。

图2

  全场MVP级选手 一人盘活全队

  阿楠作为SV的灵魂人物,所做的事情不仅仅是在鼓稳定军心上,从两场的战绩之中可以看出。整个战队冲锋陷阵和四处游走支援最多的人必然是阿楠,虽然经济上不是全队最高,但正是因为他的存在,才给了队友对线期发育机会和团战中输出空间。大局观出色的他有效提供了现如今王者荣耀队伍中最需缺的条件:团队协作力,拥有团队协作力的SV也因此能够拥有成为王牌战队的黑马实力。只需要看他直播五分钟,观众便能笃定他就是那个大局观出色盘活SV的关键。

图3

  在这个世界上,有人放弃了所有的荣耀,只为了让队友加冕成王,帮助团队获胜。在个人荣耀的追求和对胜利的渴望之中,我们通常是前者但更敬佩后者。如果你想看看什么才是最完美的团队配合,或许打开阿楠的虎牙直播间http://www.huya.com/148521989,你便会知晓什么才是真正的carr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