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国娱乐网

S22荣耀战令星元部件福利鲁班七号格斗小子来咯! 鲁班七号电玩小子优化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7 10:05:3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日前,从王者荣耀官方账号获悉,优化完成后的鲁班七号电玩小子即将上线。另外,伴随着鲁班七号·电玩小子的美术优化。S22荣耀战令星元部件福利-鲁班七号·格斗小子也来咯。

  作为一个超远程射手,输出攻击能力自然十分不凡,强大的群体伤害,在团战之中更是无往不利。但因为不具备任何位移技能,团战中极度容易被敌方刺客盯上。想要操作好鲁班七号,站位和走位往往是非常重要的。由于鲁班的攻击距离长,更适合远程消耗敌人,并且配合减速以及二技能的小段击飞。鲁班没有任何位移,控制技能也只有一技能位于手雷减速和二技能的击飞,前期尽量猥琐塔下。

  鲁班七号电玩小子优化

故事设定:游戏还是真实?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牵引,离屏幕越来越近。时空错乱,他发现自己竟然进入了电子游戏的像素世界......那,就代替游戏里的主人公去战斗吧。

角色形象设计:在爆出基础形象不变的情况下,对武器部分的材质和外形进行了细节优化。沿用主题相关元素,添加了火箭筒的细节装饰,还为小鲁班的手雷设计了新的易拉罐造型,玩趣十足。

展示动画设计:电玩小子因时空错乱“穿梭”到电子游戏的世界里,经历了一番奇遇并与敌人(一只像素版的主宰)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技能特效设计:结合电玩世界的主题,让特效更加像素化,希望代入80、90年代经典电子游戏的感受。提升了技能的清晰度与识别度,同时还添加了更丰富的细节动态。

回城特效设计:回城特效表现了电玩小子在玩游戏时被吸入到游戏中的过程,与局外展示动画(在电玩世界中进行战斗的场景)首尾呼应。

音乐音效设计:围绕“电玩”主题,在音效上使用了chiptune音色,用更现代的听感还原8bit类声音效果,并通过vocal chop让电玩小子的游戏语音融入到音乐中。

新闻表情